蜂鸟社区

查看: 3182|回复: 45

<<我眼中的蜂鸟世界>>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88292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6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073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ric 于 2018-6-18 11:40 编辑

其实在这个活动上线,第一天的时候,我就开始写了,但是总是写了删,删了写,对蜂鸟的谢意肯定是文字表达不出来的,有些事情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写的不是很满意,或者是看到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或者是文化水平受限,总是表达不出来,想要说的东西。
其间也看了蜂鸟中很多人开始写的,思前想后,我觉得,还是以回忆为主吧,回一些在社区里的点点滴滴人物吧,还有一些感谢的人。
          小情歌: 那个时候正值人生的低谷,迷茫期,可以说真的是想要简单的生活下去,真的是奢侈,然后无意中在贴吧里见到了小情歌发的帖子,抱着试试态度注册了社区的网址,然后真的是靠他的帮助,我渡过了难关,可以说,如果真的是没有他可能,我现在的状态会比以前更糟糕,虽然说现在还是差,但是,已经在上升期的途中,现在最起码可以找到生活下去的动力,也会努力的去寻找各种好的路子,让自己生活变得更好,其实我和小情歌聊的真的不太多的,而且现在,因为某些原因,我根本联系不到他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如果有一天他心血来潮,在逛社区的话,会看到我写的这个帖子。
然后说一说,曾经在社区存在,但是现在渐渐消失的人吧,一个就是隔壁老王,还有一个是我感觉对他非常有愧的一个人,那就是历史老哥
曾经这两个人都是非常土豪级别的人物,参加的各种活动是非常积极的,因为当时的实力都是非常雄厚的人,然后两者都是因为可能是有一次太冲动了,进去了实在是太多了,但是我觉得隔壁老王真的没必要太多的担心,我相信,他会过得更好,因为他的资产在那里了,毕竟是几百万身家的人,可能一下子少了一点,还是会剩下来的,而且看他平时的聊天的语气,也可以看出来,心态非常好,大概是,慢慢回归正轨了,而且他可以忍住,没有再碰这个东西。
然后第二个就是,我非常有愧的一个人就是历史了,曾经见到他非常土豪的一面,但是怎么说呢,都是过去式了,如今历史老哥过得非常不容易,因为告诉他中奖了,才再次回归菠菜,结果这次造成了更严重的结果,这是我不想看到的东西的,可以说他发生了这件事的诱因,和我有一定的联系,现在我想到了就是回不当初不应该告诉他这个消息,让他安静的生活,或许会变得更好,时常调侃,倒是真的,希望他可以,慢慢的起来吧,毕竟已经起来一次了,就不差第二次了,你说是不是呢?
           小美指:虽然说小妹是现在已经离职了,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然后还是想在这里和她说一下,非常感谢了,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非常,尽职尽责的一个人,我印象很深的就是过年那天她还是在社区里活跃,还是会,和我们一起聊聊天啊,我非常知道一个人在外地,那种孤单,尤其是在过年的时候会更加凸显出这种心情,然后感觉她会记住每个人对她说的每一件事情,印象中我说这件事情经过了几个月之后,连我自己都忘了,然后他还会帮我达成这件事,这说明是真的不容易,每一点他都会记得,可惜呀,她说她对社区的投入实在是太深了,已经不能理性的对待问题了,所以说就想,去一个新的环境,然后还说等她回来的时候,我可以请她吃饭,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还是希望她前程似锦,扶摇直上。
           然后就是我亲爱的大波波了,大波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向的高冷,而且她颜值是真的颇高,据小美指的分析,应该在八分左右,这一点我也是非常认同的,然后平时不是那种特别活跃的那种人,但是对待工作的话,就会显得非常认真,对待活动的话,也是一丝不苟的进行,之前做活动有一些问题,也是,一定要把各种东西完善好才可以发出来,然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杏彩娱乐的各种活动,周一的话,我估计还会有新的活动开展的,而且是完善好规则的,虽然说平时沉默少言,但是逗比起来还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生的呦,而且有些事情真的是污力十足,简直不可想象哈哈
          可爱的盈盈:如果说让我评选社区里面谁最敬业的话,那我毫不疑问的颁给最最活跃,感觉一天,24小时有23小时在线的人,那就是盈盈了,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和波波的完全相反,他会在群里各种的谈天说地,聊这些有的没的东西,不管什么事情,她都会非常关心的,而且我还要说她真的是一个猫奴,现在她家里养了六只的猫,虽然有两个不是自己的,但是我相信她会爱心泛滥的,都会一视同仁,可能女孩子天生就对这种毛茸茸的生物,没有抵抗力。这一点我就比不了了,虽然很想养,但是我觉得我自己都快养不起,其他的宠物,就先放一放吧,如果我养的花开了,如果我养就养一只乌龟,长大了还能炖汤喝呢,然后说说他对待工作的事情吗?感觉他对待工作的事情的时候,就会显得非常严肃了,而且感觉像是有另外一种人格,没有平时的那种可爱的形象,完全都是锱铢必较的状态,会为我们争取很多,,比如说有一些,网站上的遇到的问题,我相信,如果你在网站上遇到客服解决不了的问题,那么你就去找她,她会给你完美的处理了,我感觉就给她开始加大工作量了,不过我相信她也习惯了,总而言之啊,盈盈是一个挺好的朋友相信你和她聊几天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就像到了春天一样。
       然后我想说一下社区里面我觉得比较大神级别人物,比较神秘的一点的人,一个就是屌丝哥,一个就是笑哥了。我感觉都是非常有才华的人,而且我感觉双方经历的应该都是非常多的,比如说某个人就会一直喜欢听汪赌狗的歌曲,然后我问他为什么喜欢这个人的歌曲,他说我还不到一定境界,如果到了一定境界,就会非常喜欢的,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好的境界还是坏的境界呢,感觉,屌丝哥经历的实在是太多了,他曾经说过,现在他对待这些,以前感觉都是一种数字,已经麻木到,不行了,输输赢赢的对他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大风大浪都见过了,所以说,能做到古井无波的状态了,该吃苦的时候还是可以吃苦的,我记得他有段时间开始送外卖了,不过现在状态应该好了,找到了好的路子,现在生活是美滋滋的,时不时的就会出来吹吹牛逼,小日子不错,挺好的,
        然后第二个就是笑哥了,你可以翻一翻社区里面的精品贴子,大部分都是他写的,可以说呀,笑哥出手,就知道有没有,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技术党,写的帖子都是非常有针对性的,比如说德州扑克的入门啊,还记得,看他德州扑克,各种杀菜虐菜,
我觉得社区里面的德州扑克关闭,又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被他赢去了,而且他可能还是有一种,以独特的思路,把用法德州扑克的方式去玩百家乐,每次的回报都是非常丰厚的,都是从几百块钱可以达到几千元,这一点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可能就是自己的独门绝技,不会往外传授的。但是现在笑哥也不常说话了,很少能看到他了,但是有这些才华傍身的话,我觉得应该是不会差的,走到哪,我觉得都是一个吃开的人。
        来了社区也有一年多了,差不多应该有一年半左右了吧,不管期间经历有多少,不还是希望,社区能够不忘初心吧,始终如一。希望西红柿老大不要忘记建立社区的最初的目的,然后希望大家趁着这个世界杯可以多多赚钱,然后一下子上岸,像我之后,下半年会过得越来越好,毕竟我还是有梦想的,不想这样下去了,希望可以遇到一个比较好的引入人吧,我还是希望有一些改变的,希望大家过的都好。
然后最后排版什么的不存在的了,大家将就着看看哈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2鸟羽 +106 收起 理由
Eric + 18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永盈会盈盈 + 88 精华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756

主题

88292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6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07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g2017 发表于 2018-6-17 18:43
我去楼主真是辛苦了  这些字打的也是老费劲了

不是一天打完的,是分了好多天才打完的还可以。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鸟蛋 +50 收起 理由
Eric + 50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打赏

1505

主题

29244

帖子

1

精华

5

鸟蛋

158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1039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楼主真是辛苦了  这些字打的也是老费劲了
回归的蜂鸟 I love you

221

主题

39629

帖子

0

精华

107

鸟蛋

1321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蜂鸟外交团勋章

在线时间:967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然看完了,写的真情实感,不错的,,先点个赞,在么么哒,
南无阿弥陀佛,用爱,用心爱世界

756

主题

88292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6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07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ixj110 发表于 2018-6-17 18:52
我居然看完了,写的真情实感,不错的,,先点个赞,在么么哒,

写的时候没发现写完之后才发现这么多

1653

主题

60485

帖子

0

精华

150

鸟蛋

909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021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ul3210 发表于 2018-6-17 18:46
不是一天打完的,是分了好多天才打完的还可以。

主要是想的多了,写的也多,一时也写不完

1114

主题

83817

帖子

1

精华

201

鸟蛋

53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蜂鸟外交团勋章

在线时间:1258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砸才写的了,都是没有奖励了

756

主题

88292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6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07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色彩虹 发表于 2018-6-17 20:02
你砸才写的了,都是没有奖励了

有没有奖励无所谓了,反正写了就好。

756

主题

88292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6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07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huyanli920 发表于 2018-6-17 19:53
主要是想的多了,写的也多,一时也写不完

写点删了再写点就拖得更长时间

333

主题

76257

帖子

0

精华

5

鸟蛋

1211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

在线时间:87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活动己经是过了的吧,现在还有得玩吗

756

主题

88292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6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07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4538 发表于 2018-6-17 20:43
楼主这个活动己经是过了的吧,现在还有得玩吗

不要什么东西都认为是活动,知道吧。写写东西挺好的。

1042

主题

11515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618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64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楼主越来越好吧,今年多多的赚钱,这个是最实在的。

756

主题

88292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6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107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老鼠 发表于 2018-6-17 21:57
还是希望楼主越来越好吧,今年多多的赚钱,这个是最实在的。

对了对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以这个前提去,发展

647

主题

21396

帖子

0

精华

9

鸟蛋

64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

在线时间:661 小时

发表于 2018-6-17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看到尾,写的很好,老王现在也在上班了吧,历吏输大了

1042

主题

11515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618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64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ul3210 发表于 2018-6-17 22:22
对了对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以这个前提去,发展

这个世界杯真的不好玩啊,这么多强队都是没有取胜呢。

502

主题

57704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284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51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文菜确实 是不错了,现在有这样的体会也不错了
相信风雨后有彩红吗?  我就是
头像被屏蔽

619

主题

8391

帖子

1

精华

17

鸟蛋

538

鸟羽

商城币

禁止访问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

在线时间:237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54

主题

19546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21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99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ul3210 发表于 2018-6-17 18:46
不是一天打完的,是分了好多天才打完的还可以。

已经是比较够坚持的了。几天才能完成这一次的写作。

54

主题

19546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21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99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ul3210 发表于 2018-6-17 20:19
有没有奖励无所谓了,反正写了就好。

只要能够表达自己最真实的内心。让大家知道就好了。

329

主题

47754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78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蜂鸟外交团勋章

在线时间:316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真好,小美指辞职了有点难过的
小七签名,私人订制——
走路带风的帅界扛把子出口成章之俊族文艺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20-8-7 06:58 , in 0.072523 second(s), 42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