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社区

查看: 3605|回复: 60

<<我眼中的蜂鸟世界>>

  [复制链接]

362

主题

17434

帖子

0

精华

200

鸟蛋

116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08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ric 于 2018-5-28 10:36 编辑

   我是2017223日进来社区的,至今已经是签到453天了,进来社区之前我也曾经玩过几个论坛,感觉还是蜂鸟非常给力,自此原来的论坛我也就慢慢的不去了,常驻蜂鸟,风雨无阻。

   社区里,
西红柿老大,各位超级版主以及众多的版主,还有社区平台各位客服,社区那些优秀的人我都有印象,作为社区的老人,我都认识你们,至于你们认不认识我就不知道了。碍于本人水平有限。敬请各位见谅!

   
来到蜂鸟这么长的日子,应该没有人知道我这个60后,四个孙子的奶奶。一直没有吐露这些实情也是不想大家笑话我这么大的年龄了还来混社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认识了众多的蜂蜜qws4618650南山采菊    光屁股猫,王小坑 驯鹿人 muhaodong 尼玛靠谱  和氏璧 开心王子,988,888  110,109  KK306 430421  253874 毛毛雨,幸运星。梁山好汉  gowupu  屌丝终有逆袭日水天一色 又中大奖,  宝宝好饿 七色彩虹  十月天  米老鼠  BLG2017 还有个胖虎和眼镜  一点都不好笑

朦朦雨  葵花   huyanli920 未来加油。一个人的精彩喵喵酱   5201314  尹小萌,小小小娴太多太多的蜂蜜我没能一个一个记得出来名字的,没有列出的也好,反正我都是天天有看到你们的。尽管好多都是没有交流过的,毕竟我每天在线的时间也是非常有限的。

其实最让我忘记不了的还是当初的蜂鸟江湖,由于之前有玩过一些网络游戏,看到蜂鸟江湖我真的是有点那种久违的感觉。开心不已。江湖没了,我还真的是伤心了一段时间。一直在等待,希望能有类似的游戏出现。还有那每天的在线奖励,我几乎是天天都能得到的。不懂半点菠菜的我,来到社区已经学会玩6HC和老虎机,当然还有百家乐,只是没有收获也是怪自己学艺不精。至于蜂鸟百家我也是有空就去看看,玩上几局,不输不赢。快速离开。还有社区商城币兑换的福利让我们也是收获丰厚了,兑换的时候少不了又是麻烦版主听说和小美指

最后祝福蜂鸟社区越来越火!感谢E的这次活动。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6鸟羽 +72 收起 理由
朦朦雨 + 10 精华奖励
zhaixj110 + 10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未来加油 + 18 精华奖励
幸运星 + 8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Eric + 18 给力,蜂鸟社区有你更精彩
5201314 + 8 精华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祝福社区所有的蜂蜜开心每一天!

450

主题

8240

帖子

4

精华

2502

鸟蛋

4328

鸟羽

商城币

管理员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蜂鸟之星勋章蜂鸟外交团勋章食神勋章

在线时间:441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呀,隐藏得真是深,已经是四个孙子的奶奶了,儿孙绕膝,乐享天年!

祝身体康健! 常来社区看看大家呀!
本帐号不回覆,有事情请找其他版主,或rotess 管理

420

主题

19165

帖子

0

精华

120

鸟蛋

10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507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抢个沙发。109在此,玩社区不论年龄,开心最重要。别想太多。记得我前阵子还跟你QQ聊天呢,记得不?

1042

主题

115147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600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639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下楼主的,希望在博彩的道路上可以顺风顺水。

111

主题

32272

帖子

0

精华

101

鸟蛋

3761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613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亲是位老江湖了,觉得社区的年龄跨度很大

1653

主题

60485

帖子

0

精华

150

鸟蛋

909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021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今年后你就来社区时间少了。去年那断时间交流还是比较多的

1290

主题

32587

帖子

0

精华

235

鸟蛋

3313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体育爱好者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916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没有想到楼主是个六零后啊,也挺好的,起码蜂鸟可以丰富业余生活
愿我一路披荆斩棘,归来依旧少年翩翩!

484

主题

42061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42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773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记得我是2月19来的。看来我们来的日子很接近哦。感谢蜂鸟在这里认识大家非常开心

362

主题

17434

帖子

0

精华

200

鸟蛋

116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80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贝影依旧 发表于 2018-5-28 07:16
真是没有想到楼主是个六零后啊,也挺好的,起码蜂鸟可以丰富业余生活

不好意思,人老了,记性就是差了点。怎么漏掉你了呢?
祝福社区所有的蜂蜜开心每一天!

647

主题

21396

帖子

0

精华

9

鸟蛋

646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之星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

在线时间:661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的你玩小六玩的很好。最近也没怎么看你发贴了。

1054

主题

101169

帖子

0

精华

16

鸟蛋

1482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体育爱好者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690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百多天了,老哥也是一个老司机了

24

主题

28875

帖子

0

精华

140

鸟蛋

27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30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东的家园 发表于 2018-5-28 06:15
原来亲是位老江湖了,觉得社区的年龄跨度很大

很多年龄段的都喜欢玩

822

主题

65297

帖子

0

精华

42

鸟蛋

11170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446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看你发帖还真想不到你60岁了,印象里你很喜欢6HC啊的

109

主题

30219

帖子

0

精华

8

鸟蛋

2472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589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妈差不多年龄了 我妈打字都不太会 楼主蛮厉害了 还会来社区赚点零花钱

202

主题

50654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424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762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都已经是四个孙子的奶奶了呀,那是很幸福的,还会在社区赚一点福利,好棒的

283

主题

7481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933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88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社区的人才真的是不少,写得都不错

283

主题

7481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933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888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彬临天下 发表于 2018-5-28 09:33
很多年龄段的都喜欢玩

是的,玩这个东西多大年龄都有

111

主题

32272

帖子

0

精华

101

鸟蛋

3761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613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yi11 发表于 2018-5-28 10:46
跟我妈差不多年龄了 我妈打字都不太会 楼主蛮厉害了 还会来社区赚点零花钱 ...

我妈妈也不喜欢,就喜欢唱歌

1016

主题

102518

帖子

0

精华

26

鸟蛋

4309

鸟羽

商城币

六六大顺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体育爱好者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672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60后啊,这么大的年纪还在坚持,真的不容易的。

211

主题

45599

帖子

0

精华

106

鸟蛋

491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736 小时

发表于 2018-5-28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哦!真的很佩服楼主,电脑手机玩的溜溜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20-8-7 06:07 , in 0.081972 second(s), 42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